《 媒體報導 》 15 Sep, 2021

【宜蘭】親子住宿首選!超夢幻無邊際泳池 龜山島就在眼前

【宜蘭】親子住宿首選!超夢幻無邊際泳池 龜山島就在眼前
by 斐茜 姚 2021-08-31
 
 
親子放風的黃金選擇就在宜蘭!除了要玩好吃好,當然還要睡好啦~ReadyGo這次來到了宜蘭幫大家探勘,推薦這間大人能夠放鬆,小孩也能夠盡情享樂的飯店-松風文旅。
松風文旅不只是宜蘭住宿的安全牌,還是絕對不會失望的住宿首選,除了適合閨蜜或情侶輕旅行,也適合親子共遊。
 
 
飯店外觀
飯店外觀整體走簡約風格,但依然藏不住它精緻的氣質
位在宜蘭五結鄉的松風文旅,鄰近宜蘭市區以及羅東,附近就是二結火車站以及國道五號羅東交流道出口,無論是搭乘火車、客運或是自行開車都能夠輕易抵達。
 
二結火車站到松風文旅路線圖,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二結火車站到松風文旅路線圖▲二結火車站到松風文旅路線圖
 
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松風文旅▲松風文旅外觀
 
外觀低調但大廳採挑高設計,讓人一進大廳就為之驚艷!因應疫情,飯店在大門入口的右手邊,就設置了測量體溫和酒精消毒的空間,工作人員也都配戴口罩,並加強消毒電梯、把手等常用設備,提供給旅客安全無慮的休憩環境。
 
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 
松風文旅▲松風文旅大廳
 
飯店房型
松風文旅共有6種房型,從雙人到家庭的四人房型都有,其中還有能邊泡澡邊遠眺龜山島的總統套房,且每間房都有偌大的落地窗,讓房間內的採光充足,明亮且舒適,喜歡被陽光喚醒的你千萬別錯過!
 
 
松風總統套房
總統套房擁有22.5坪大的住宿空間,標配的一房一廳外還加入獨立吧檯的設計,整體走木質調的溫馨路線,搭配天花板傾斜的屋頂概念,有如住進小木屋般的氛圍;床邊和客廳都有一片大大的落地窗,採光佳風景優,無須開窗便能望盡噶瑪蘭的山嵐,午後時分坐在窗邊喝茶看書愜意又悠閒。
 
 
松風文旅房型,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 
松風文旅房型▲總統套房內部
 
松風文旅總統套房的另一大亮點,就是能泡在大浴缸內清楚一覽龜山島的全貌,石砌浴缸的大器質感在衛浴空間中完美呈現,搭配上遼闊的田園景緻,同時享受香氛沐浴帶來的心曠神怡,是旅程中最放鬆的片刻。
 
 
松風文旅房間,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 
松風文旅房間▲總統套房浴缸
 
 
松馨四人房
ReadyGo這次入住的是「松馨四人房」,因為採挑高設計,一踏入房內就產生神奇的空間延伸感,看起來比實際坪數還要來的大。房間的實際坪數大約落在12.5坪左右,十分寬敞舒適,四個人住絕對綽綽有餘,還有相當大的活動空間,跟家人或是朋友想要齊聚都不成問題!
 
 
松風文旅房型,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 
松風文旅房型▲松馨四人房
 
衛浴空間採分離式,部分房型才有浴缸,不過最令姊妹瘋狂的其實是洗手台,全寬的鏡子和大空間的檯面,能夠擠在一起化妝,是最有趣的事。
 
 
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 
▲松馨四人房-浴廁空間
 
 
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 
▲松馨四人房-浴廁空間
 
飯店設施
 
松清泳池
絕對要拍照打卡的地點就在這,讓你一秒成為網美網帥的松清泳池
台灣少數無邊際游泳池其中一座就在宜蘭松風文旅,碧藍的天空加上椰子樹,是夏天不可或缺的標準配備,游累了還可以上岸曬曬日光浴;飯店提供的夢幻游泳圈,幫你營造完美的渡假氛圍,這樣閨蜜共遊的必拍景點不要錯過了!
 
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 
泳池分為大小池,大池深度可達110公分,若是帶小孩小池50公分就能玩得很盡興。如果不想下水,也可以在傍晚時分來泳池邊晃晃,遠處的夕陽餘暉和山嵐連成一線,絕對是這裡獨有的迷人景緻。
 
松清泳池,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 
松清泳池
 
疫情期間【松清泳池】措施
 
◆ 開放日期:2021年05月01日至2021年10月31日止(泳池為季節性開放,只開放到10月31日止哦!)
◆ 疫情 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日 15:30~19:30 (因應疫情採預約制,可重複預約)
           消毒時間:17:15~17:45 不開放使用
◆ 疫情 開放時段:第一場 15:30~17:15、第二場 17:45~19:30。
 每個時段皆有人數限制,額滿為止,可於訂房或辦理入住手續時預約。
◆ 進場時敬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,且落實聯制登記。
◆ 配合防疫,池中戲水不需配戴口罩,須保持社交距離;無下水之住客均需配戴口罩。
◆ 淋浴更衣室配合防疫暫不開放。
 
松兒樂親子館
讓孩子們最興奮的莫過於來到飯店的親子館,飯店很貼心的規劃屬於孩子的遊戲空間,有搭配溜滑梯的球池、室內滑草區,應有盡有的設施讓家長們不用帶著孩子們出門,就可以滿足所有需求,絕對是達成完美「宅」旅行不可或缺的室內空間。
 
 
松兒樂親子館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 
松兒樂親子館,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▲松兒樂親子館
 
疫情期間【松兒樂親子館】措施
 
◆ 開放時間:09:00~21:00 (因應疫情採預約制,可重複預約)
◆ 預約時段:第一場:09:00~11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二場:14:00~16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三場:16:30~18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四場:19:00~21:00
每個時段皆有人數限制,額滿為止,可於訂房或辦理入住手續時預約。
◆ 為提供更好的遊樂環境,每一時段結束時,實施 30 分鐘消毒工作(電動噴霧槍及二氧化氯消毒錠兌水)。
消毒及清潔保養時段:11:30~12:00、12:00~14:00、16:00~16:30、18:30~19:00,不開放使用。
◆ 入場時敬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,且落實聯制登記。
◆ 因衛生考量,進場必須穿著襪子,不開放飲食。
 
 
松饌餐廳
因為疫情大家是不是很久沒有吃火鍋了呢?松饌餐廳抓準台灣人的胃,有昆布、麻辣(麻辣控絕對要一試的超強滋味)等湯底,在食材的部分更是不容小覷,有梅花豬、雪花牛等選項。除此之外,還附贈了一盤海鮮拼盤,實在讓人驚喜連連。
松風文旅從2021年8月22日至10月31日唷推出了「一泊二食專案」,在週五到週日期間入住指定房型,就可以依照入住人數在晚間享用海陸火鍋套餐。
 
松饌火鍋餐廳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松饌火鍋餐廳
 
小編吃評
麻辣湯底真的非常厲害!小編這種火鍋控一吃就愛上,又麻又辣的湯點綴了桌上的肉盤,讓人格外驚豔!要是開成火鍋店,絕對會吃上癮呀~
 
疫情期間【松饌餐廳】措施
 
◆早餐時段:07:00~10:00。
因應防疫考量,早餐更改為客房內用餐,會於辦理入住手續時詢問早餐選擇及送達時間
◆晚餐開放時間:2021/08/20起 限定每週五、六、日。
◆ 晚餐時段:17:30~21:00。
預約時段:17:30;18:00;18:30;19:15,用餐時間為90分鐘。
每個時段皆有人數限制,額滿為止,可於訂房或辦理入住手續時預約
◆ 晚餐成人進場皆須開鍋,兒童身高低於140公分者不強制開鍋。
◆ 禁止攜帶外食及含酒精飲料。
◆進場時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,且落實實聯制登記。
◆為保持社交距離,座位將採梅花座,隔板不可隨意移動;口罩僅於食用時取下。
 
早餐有中式跟西式可以選擇,不管哪種內容都非常豐富!一日之計在於晨,開啟一整天的行程必須吃飽吃滿,西式有培根蛋吐司,裡頭的煎蛋甚至是夢幻的半熟蛋,中式的九宮格也不遑多讓,小包子小饅頭樣樣具備。
 
松風文旅早餐,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 
松風文旅早餐▲疫情期間飯店西式早餐
 
 
松風文旅早餐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 
松風文旅早餐▲培根蛋吐司
 
小編吃評
這裡的培根蛋吐司完勝早餐店的!小編可是天天早餐嗑一個培根蛋吐司的人,美乃滋加好加滿,培根超級香甜,非常推薦!另外,薯條跟雞塊是脆的,實在出乎意料!
 
松風文旅早餐,松風文旅,宜蘭泳池飯店,宜蘭親子酒店,宜蘭羅東住宿,宜蘭住宿推薦,羅東親子飯店,無邊際泳池
 
松風文旅早餐▲疫情期間飯店中式早餐
 
看完是不是被燃起了對旅遊的熱情呢!出門玩得盡興想必也得住的舒適,充滿電力為隔天的行程做好最萬全的準備。
 
 
【文章出處】ReadyGo

 

 

快速查詢空房

入住日
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