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饌餐廳

在繁忙的日子裡,食物是牽繫著我們的一種方式。同坐餐桌上,圍著火鍋一起吃頓佳餚,品嚐的不僅是宜蘭在地食材、新鮮時令蔬果,享受的更是家人親友相聚的溫馨時光。
 
◆ 設施位置:六樓
 
【早餐服務】
◆ 早餐時段:07:00~10:00。
   為防疫考量,自 2022 年  7 月 1 日起於松饌餐廳用餐,
   ※如入住當日30客以上將以自助式形式供應;30客以下則以套餐供應。
 
【晚餐服務】(點我看菜單
◆ 晚餐時段:17:30~21:00。
   預約時段:17:30、18:00、18:30、19:00,用餐時間為90分鐘。
   每個場次皆數量有限,額滿為止,住宿貴賓可於訂房或辦理入住手續時預約。
◆ 晚餐成人進場皆須開鍋。
◆ 兒童晚餐說明:120公分以上或七歲(含)以上者入場需低消150元或加開一鍋。
◆ 禁止攜帶外食及含酒精飲料。
◆ 服務專線:03-965-2111


【預防性停售麻辣湯底】
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松風文旅的支持與信任。我們深知食品安全至關重要,因此總是抱持著最嚴謹的態度。
近日,台灣發生辣椒粉相關的問題,在此向您說明,本公司並未使用相關問題產品。
 
雖然我們未使用問題產品,但為確保您的安全及健康,我們立即採取預防性措施,即刻暫停供應「麻辣湯底」,並將密切關注相關資訊,確認安全後將恢復正常供應。再次感謝您的信任與支持。
 
 
 
【防疫規範】
◆ 進場時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。
◆ 為保持社交距離;取用餐點時須配戴口罩,口罩僅於用餐時取下。
◆ 每組貴賓用餐完將消毒座位及環境衛生。
 
 
為確保旅客之健康安全,如因以上措施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 

快速查詢空房

入住日
查詢